close

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熟悉的軟體,skype,這個曾經紅極一時的通話軟體,隨著手機通話費率的下降(甚至免費),及網路通訊1G1G的提升之下,已有漸漸式微的趨勢,但是仍然有龐大死忠的支持者,本人剛好今天與一位總經理有約,而他來信提到使用skype作為交談方式,本以為只是他單純的個人習慣(一直在想怎麼不用電話講就好了?),所以就配合著用skype來進行交談,沒想太多,隨著約定時間來到,電話一接通,才發現這個老牌的軟體別有洞天呀……

  在寒暄了幾句過後,這位總經理表示他已收到我所寄出的email及資料,但他表示希望我花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跟他介紹公司及新產品,當我在思考要從何開始時,他跟我說:你就將你寄給我的簡報開始說明好了。當我準備打開簡報時,他又接著說:你按一下skype上的分享,那我就可以一邊聽你講解,也一邊看到你電腦上的簡報放映了。哇~~~skype還有這種功能呀(身為軟體業的我真是汗顏)!隨後就展開簡報介紹與會議……它跟teamviewer有類似的地方,都是遠端分享,只是skype是讓別人看自己的電腦(操作權還是在我),而teamviewer是操控對方的電腦(不論是我控制你或你控制我),功能不太一樣,就看應用在哪種環境,都是方便好用的必推軟體!

SNAGHTML1b903d

image

還可以進行多方通話與分享的視訊會議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